Friday, April 28, 2006

台北——北艺大狂风

我之前就说了,我要去台北艺术大学一趟!不是申请入学:因为已经申请中了,没什么可以做的;也不是请教老师,我没什么内涵和人交流;就是单纯地想看看这间有我想念的科系之大学。

这次随行的还有我的好朋友阿松,刚好来台湾的时间一样哦!!那一起走吧!
我们搭捷运到关渡站,开始步行到北艺大。间中有很多计程车司机一直告诉我们有多远有多远, 吓倒我了, 因为连日游走,脚板和小腿早就不能随我的意愿行动了。但我们是贫穷旅行者,还是乖乖地走吧~

幸好也不是很远,大约走了二十分钟就到大学门口了。恩,这大学的地图让我有点却步,怎么这样大??(脚又痛了)看来一定有超出预算时间了。(结果也真的是超级超出了)

校园入口。英文字撤走应该更好!哈哈哈~ 一边走一边看到很多很古怪的事物,这怪猫怪狗也大大地站在草地上耶! 再走着走着,看到一大坨的“泥”,我们猜该不会是牛粪吧?不可能不可能,那一定要有牛啊!

结果没多久就看到两头牛懒洋洋地躺在草地上!!!

太奇怪了!!! 大学里养牛??!!我们不是来到畜牧系吧?

那路边的果然是……

我们进到剧场设计系里,通往二楼的楼梯就有两只狗坐镇了! 嗯?! 它们看起来好像元老一样看着我们,系内的房间门上贴着纸条说,系上狗狗众多,进出请顺手关门。哦~~~狗狗在这里有点殿堂级的地位呢。

这只狗狗是站在餐厅外的,也是以一种大哥的眼神看着我。哈!拍你!


我们望着广阔的风景,出了神。
这两个模斗都很专业哦~哈哈哈~~这里是其中一间餐厅,外面全是木制,包括地板。

我,和充满英国校园风的建筑物。美呆了~~
下面是我们在狂风之中寸步难移的状况下录影的,听不清楚的话就算了,反正也只是我们拼命笑的声音~



这是我手痒做的,咖啡馆外面。景很漂亮,但是天气不好,我看不过眼,下手改改改~



后来我们走累了(实在太~~~~~~~~~~~~~~~大了),在北艺大里的一间小咖啡馆吃午餐~我们都好喜欢这间爱画就画、爱唱就唱的咖啡馆哦!!!里面有太多东西让我们惊喜了!包括它们的厕所呢!!!吃了一份很精致的下午茶,看着馆内提供的设计书籍,听着他们播放的独立唱片;外面在我们进入咖啡馆后没多久就下雨,也没关系,在这里聊天可是一种享受。饮饱吃醉,雨也开始转弱了,我们才懒洋洋地去下一个目的地~~好不想走,好想留在这里啊~~~


还是要走咯!看我们的雨伞颜色都超漂亮的~


呼~~~ 又完成一篇咯!这就是我们的“北艺大篇”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