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2, 2006

生活生病报告

一年一次的出国旅行计划,今年再去台北~原本以为会胎死腹中,想不到最后大家都豁出去了!当然我一向的中心思想是,旅行能一生受用,所以什么都别想,去旅行。

几年前算是到过台北,走马看花,这次是自助旅行,势必要好好地把台北每一个角落都跑遍~!然后其他地方……核子猫和我都穷死了,不能到花连看燕子洞,不能到垦丁骑脚车,不能到日月潭拍照了……但我想台北都玩不完了,我们只去六天~~~~

相机的话只能带我的乖casio,如果可以和洁铭借到他的coloursplash就更好了;8800,FM10,你们乖乖在家。

感冒之后就是喉咙发炎,一大排的抗生素要吃到星期六,现在很晕~~~晕晕晕~~看到很多朋友也生病了,我想这是生病的季节到了,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我也是有好好照顾自己的,为什么啊?)

我想回来后会有很多很多东西写哦~!!

然后这篇文章纯粹是报告而已~:我们要去台湾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