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9, 2006

从红楼寄来的手信

我在红楼剧场里玩得很开心(也不过是自娱娱人而已~~),说实在很喜欢这个空间,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他们给游客的自由度很大吧?
所以当我看到他们有帮人寄明信片时我忽然很想寄一张给自己~

之前核子猫去了不少邮政局我都不想寄 ~但是红楼那里稍微包装一下就深得我心了~~呵呵~~

邮票可以在柜台买,纪念印章可以自己盖(你知道我有多懊恼为什么那天不带我的记事本出来吗?)然后放进一个迷你红楼里面,就可以回家等待我自己的台湾手信了 !!多好,我乐了半天~~还有,售货小姐很亲切,不会让我们觉得自己很山芭~瓦哈~~ 我放咯~! 我放咯!!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一个星期后……
和我姐姐吃饭后去邮政局,才忽然想起:“我的手信还没到啊?”

结果才这么想,回到公司就看到从台北来的红楼~!YEAH!!!

自己选给自己的旧红楼。另外我还特别选了一张李小龙明信片给亲爱的胜哥呢!他应该会很满意吧?他最喜欢的就是心意。


我很喜欢这个印章,就放在门口让大家自己盖一个留念的。
关于印章,几乎名胜点都会提供纪念印章,所以记事本子一定一定要随身带着!一定!!!

2 comments:

  1. 你又不问问我?我随处都带有笔记本,他们那是还有一个文化地图盖印章,去到哪里盖到哪里,地图告诉你所有有印章的地方。

    哈哈哈哈。红楼我进去看看,然后就盖个印章,走人。

    ReplyDelete
  2. 哎呀~~ 我不知道有这样的东西哦!!不然带一本新的本子去盖~

    红楼那时有小小的历史回顾,所以我们一直留在那里呢~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