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4, 2006

吃喝玩乐回来了~

回来了

我旅行一个星期,最想的是可以回到家里。
特别是经历了一段乌龙事件。


我安全回来啦,

也累得不成人型,需要好好休息,
照片? 迟点吧,太多了。看来是一定要筛选一番。

礼物都分得七七八八了,没剩多少了~还有我的钱包和银行户口也没剩了~呜呜……
工作上更忙,溜掉的一个星期工作量,哈哈哈,先甜后苦的个案。

我尽量提起我慵懒的心情写部落吧,

敬请期待

6 comments:

  1. Welcome back, looking forward to ur Taiwan Experience sharing.

    ReplyDelete
  2. 火鸟:
    哈哈,我想台湾之旅就够我写一个月部落了`~~

    nottyboy:
    没有……也来不及去看现在当季的海芋花……好遗憾啊~~~

    ReplyDelete
  3. 好,下次再去~~(不是穷死了吗?)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