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8, 2006

贫穷旅游消费者

现在是亚航当道的时代,
现在是亚航当道的时代,
现在是亚航当道的时代,
现在是亚航当道的时代,
现在是亚航当道的时代,
现在是亚航当道的时代,
现在是亚航当道的时代,
现在是亚航当道的时代!!!!


喜欢卖多少钱就卖多少,因为已经算是变相的垄断了。

机票便宜的来税收贵,看来我已错过它最后一次的优惠廉价机票促销了。

所以来回机票的价钱是马币449.98
这已经是我找到最便宜最便宜的价钱了,其他的时间五百六百一级一级跳。

唯一安慰的是这里亚庇直飞台北的机票是马币1700+-,和我从这里飞到西马,再和你一起去台北的价钱是便宜了五十元的。这让我心里好过很多了~

但是我也变得和你一样,是贫穷旅游者了~~~噢耶~~!
只好带着剩余的钱慢慢‘灭’(广东音)咯~~~~~~


p/s:房位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