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6, 2006

小梅的母校


这张照片是我高三时的班级,高三义班
看到时脑子里想着:以前没数码相机时根本不会去拍班级门牌;现在终于有机会了。

回到学校感觉很矛盾;一方面很怀念我在这里六年的校园生活,但另一方面当我看到我的学弟学妹在奔跑在大笑时,我真的觉得我老了……所以我也不敢多逗留,总觉得自己格格不入,没有白衣蓝裙,没有年轻的狂妄,唯一让我有小小的安慰和虚荣是我顶着那头橙棕色的发色,以前到现在有颜色的头发在校内都是被禁止,却不能禁止大家羡慕的眼光。呵呵~

而且,学校这几年都装修得好漂亮,我看到说了要装冷气说了十年的大礼堂,现在真的装上了,还有整个校园都有美美的,下雨时你绝对不会淋到一滴雨的,为什么? 看了下面的影片就知道了。但是羡慕归羡慕,我不会想要在这一辈出世,现在的学生太辛苦+可怜了。



但是套句我副校长说的话:崇正的学生出社会面对压力时都比其他的好,因为在学校里经已培养了处理压力的能力。

多年后的我特别认同这一句话。

8 comments:

  1. 哇哈哈妳又是崇正的?!!哈哈

    ReplyDelete
  2. ~!!你不會也是“崇正人”吧???

    ReplyDelete
  3. 在那個地方還有甚麼選擇?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哇!!!!!~~那我要叫你一声学长了!!!~~
    天阿!崇正人好象细菌一样到处都有呢!!

    但是我很少看到会推广客家话的崇正生哦

    ReplyDelete
  5. 哇哈哈哈!學妹乖!哇哈哈哈!!

    以前在學校講客家的人都是爛仔,好仔在學校的淫威下只好屈服,哈哈賴老師看到一定會發火哈哈哈...只是想把自己的根留住罷了,可惜沒有時間update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哈哈哈!!这样分的吗?烂仔好仔~我是因为既然大家讲华语就讲华语咯!

    我新加了另一个影片,那片“教诲”版~~绝~看到时要叫一下以示赞叹! 哈哈~~~!

    ReplyDelete
  7. 哇!好像到了中國那樣,一大堆毛澤東語錄哈哈...
    說起來檳城鍾靈的更團結,分布更廣..慚愧

    ReplyDelete
  8. 崇正一向都不是以团结出名,所以不用紧~~哇哈~~!!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