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4, 2006

破关咯!!

耶!!!!!!!!!!!!!!!!!!!!!!!!!
开心
开心开心
开心开心
开心开心
开心开心开心开心
开心开心
开心开心开心


玩了几个月才破关,其实说出来没什么好骄傲的,可是我真的靠自己玩完这可爱+变态游戏,ah goh看我玩得这么久,忍不住想告诉我答案,但我不要他的tips啦,靠自己靠自己~~~

雪人,慢慢玩,很过瘾的~~~~~呵呵呵~~~~

这个游戏很可爱,所以我才继续玩下去:
EYEZMAZE 的 CUBE

每一个你可以按的button都要达到maximum level,要诀是每个物件的顺序要正确。

按这里可以看到完成度~但我奉劝大家玩到真的快疯了才按吧

8 comments:

  1. 我会加油的!!!!(全身冒火)

    ReplyDelete
  2. 我会加油的!!!!(全身冒火)

    ReplyDelete
  3. YEAH!!! I DID IT!!!! YEAH YEAH YEAH!!!
    HAPPY HAPPY HAPPY!!!!!!!!!!!!!!!!

    ReplyDelete
  4. 厉害……(汗)原来你就是传说中的绝世奇才啊~~~(这是楚汉骄雄的毒)

    ReplyDelete
  5. aiyo, i spent 2-3 hours gao tim liao! hahaha! i m super genius ling ;P... hohoho!

    ReplyDelete
  6. ok la ok la, i knew u genius ling ~~~no prize for u la~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