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06

网络空白16天

“2005年圣诞节前夕至200619
整整16天,在部落格内,你不会看到核子猫的脚印
它几乎绝迹于网络上

这绝不是一日不上网就会闷死的核子猫的风格
核子猫好象人间蒸发了,也没人知道它最近在捞什么
所以有些同行们(如:小梅〕都开始发通辑令了

终于核子猫在千呼万唤犹抱电话半遮面使出来了
(因为还在忙著打电话给TM

So
虽然网络还是会像心电图跳来跳去,
但我人和字已在这里啦,小梅,你不要太想念我哦!

16天,除了忙舞台剧,就是戏炬奖了。
这段时间,感觉上好象在剧场界待了一年
因为似乎认识了需要至少几个月时间才有机会接触的人”


讨厌把部落格save成draft,因每每在继续写时,那感觉已不再,通常我都会草草写结局了,这篇部落格也不外。有点像为了交功课,而随便做做。

2 comments:

  1. "这16天,除了忙舞台剧,就是戏炬奖了。
    这段时间,感觉上好象在剧场界待了一年
    因为似乎认识了需要至少几个月时间才有机会接触的人”

    因为戏剧奖和tauke都是凭舞台的重头戏,所以差不多了。

    那年我参tauke01 几乎都知道了当初刚出道的剧场人。

    ReplyDelete
  2. 那我不是应该感到很幸运有机会参与这些重头戏,不知2006年会不会再有降的机会?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