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06

现在不流行寄新年卡了吗?

我做了张新年卡~应该看到了吧?哈哈哈~新年要到了~不用走出门也可以知道, 因为电台已经开始放一些我受不了的农飘飘或什么什么girl 了~那走出门口后更清晰地明白, 各种商店都是红咚咚的,新年快乐生意兴隆财源广进年年有余出入平安狗年行大运,不论是桃花或是梅花都是Best Buy的吉祥品,(梅花也是吗?行运超人不是说梅花入屋摆一年,霉到卖屋又卖田~ 唔……不是我说的哦)但是我不讨厌新年,我每年最开心又有一点头痛的时候就是这个节日了~开心就不用加以解释, 头痛的就是我要面对我那班亲戚,可以叫着应酬吗?我想可以吧。然后这也是我肥得最厉害的时期了~我是天生就爱吃零食的~这也是没药医的~

这张新年卡就让我摆到年十五吧~~祝:新年快乐生意兴隆财源广进年年有余出入平安狗年行大运!!

1 comment:

  1. 可是我觉得还是很多人爱听也爱买呢~我问:不是每年的歌都一样的吗?他们很夸张地回我:不同~!当然不同! ……好,是我没眼光。

    对阿~要努力减肥来迎接新年的零食~ 一起加油~ go go go ~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