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4, 2006

心情像一团乱糟糟的线


被问到想哭。问我一大堆的赚钱方式,一大堆的生活质素, 一大堆的上进方法, 一大堆一大堆……这些我都知道,我只是不想再去想这些问题了;我很清楚我的时机,不要再问我那些我已经想过几千万次的人生哲理。你不是站在我的角度我的情况我的理想, 怎么能用你的那一套加在我身上就等于是好呢?我现在要的不是烦闷的理论,我最讨厌的就是有人在我耳边谈如何把身边的东西变成商机,钱要赚得比Bill Gate还多 ,什么东西都变成钱的单位计算……我最讨厌的了!

3 comments:

  1. 艺术家就是艺术家,别气啦!我又帮你投了一票。哈!

    ReplyDelete
  2. Money is important,but different ppl earn money in different way, thats what i m thinking.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