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7, 2006

终于等到你们回来了……

我最喜爱的DJ Donald 和阿占终于回来做4点的万世巨星了!! 那也表示I Love U Boyz 搞笑广播剧也能恢复了;我几乎有一个月没听到这个广播剧,工作时很无聊,一直以为4点还未到,放工后也不觉得已经下班了……每天可以听到他们加哨牙婆糊糊闹闹就很快乐地知道没一会儿就是放工时间了~但是啊,以前我可以拉着核子猫和美琳重复他们的剧情,我可不是每个人都抓着来讲的啊,是因为觉得你们能够明白他们的废吧, 还有逼于无奈但还是能听我叽里呱啦地说说又大笑,总是看起来没完没了的感觉;The Never Ending Story?现在不能,和普通人讲话,要用普通口气,不然会给人说我神经病。我可不是现在才知道你们的好噢……鼻子不要太长~呵

碰到下午4点而又在电脑前面的你,可以到881903商台听听他们如何废,4点半就是废中精华,我的最爱~要选择右上角的“免费网上直播”,免费的(好废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