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06

电话费起价


你拜托人做东西会用通传的方式吗?我最近遇到这种超级不尊敬人的人。你也认识我,我也认识你,但平时连话也少一句,为什么现在要我做设计却叫人“告诉”我?

问题是,我被逼卖帐,因为那个被托转告的人是我妈。想也想得到,看到我妈的时候“顺便”叫你的女儿设计一张看板。原来现在电话费那么贵了吗?打电话来讲一声相信也死不了

这种免费服务我不是不愿意做,而是我希望有多一点点的尊重,对我也对你自己。

2 comments:

  1. 有些人就是很喜欢跟你“懒熟",以为你不会介意。

    ReplyDelete
  2. 无聊帮主:
    那不像人的人本来是笑的,它也是很气这件事~
    boxcat:
    这些人我真的没话说。我要保持淑女形象,不能气。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