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06

停止找寻你想要的东西

好久没写游记了, 懒这种病还真的没药医。

但其实我还是持续吃吃喝喝,到处玩到处拍,
导致现在大红花那里的相簿也被我挤爆了,100mb?之前申请时觉得超大的,如今根本不能满足我了:P 才不到两年的时间,平均每本相簿是3mb,目前共有38個相簿 1619張照片。

因为不能把相片放上网,我沮丧了一段时间,一直搜索新的相簿空间,但我都不满意,不是版面太乱,就是上传太麻烦,结果我停止寻找,套句Citizen Dog的旁白:当你停止找寻你想要的东西,它就会自然地出现在你眼前。

而我就无意中发现了Fotki.com

fotki版面整齐,最令我雀跃的是上传方式和大红花一模一样!而空间限制是没有限制~!谢天谢地阿~~~!!!虽然我还是钟情于大红花,但100mb, 实在不够啊~~

所以呢,有了新相簿,就有了动力去写部落,我的文字是需要图片才不会枯萎~

p/s:小白白快要变大白了哦~~~要注意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