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06

天空之城在吗?

原谅我还没有从云中回来~
应该是说,心还在吉隆坡。
所以我还是在说上个星期的心情~
因为我身边没有一个不停注意我的人--(让我解释, 因为上回去KL时身边有个胖子,他人太好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换位子,但是就有一个陌生人一直看我在做什么) 但你也应该知道为什么人家会留意我在做什么, 因为我的包包简直是像叮当的万用袋,我喝水,写散文,拍照,听mp3,穿外套,嗯……不少东西都收在包包里。

回来,是很愉快的,除了浓浓的睡意,还有让我不舍得去会周生的云海~
而且,看到薄薄一层的云,和一大块一大块的棉花云,看都看不腻。怕只怕眼睛再看下去会得“云”盲症~

快到达亚庇时飞机穿过厚厚的云层,哇,幸好之前玩过funfair内的机动游戏,不然铁定吓得吐出来。但是虽然是隔着玻璃窗,还是有在云里面的梦幻感觉~

下面这张照片我也不清楚是沙巴的什么地方,咦?原来亚庇还有青海啊??那找一天discover 一下,希望不是太山卡拉~

好啦,我炫耀完毕~: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