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6, 2006

MAK(ING) REPORT

可恶的TM令到核子猫已经很久没上网了,搞得有人不知道核子猫是什么,哎呀,看来你的宝座在摇摇欲坠哦~我一个人撑起SK II, 不好玩。
记得上次我住的地方超喜欢断线,有时听话就乖乖自动连线,有些时侯我真的拿它没办法。但最没办法的办法,是打要收费的1300-88-9515,听一大堆浪费我电话钱的音乐,然后讲一大堆不知他们到底明不明白的问题,然后等他们MAKE REPORT……浪费消费者时间;经过我多次慷慨的捐助TM,我终于知道是我那区的电话线太旧,所以我就认命了,因为我不想再打100了,那是一个更敷衍我的昂贵付费电话号码。
不知道核子猫怎么和TM亲切的服务员说,导致report还是report,导致我上网觉得超无聊的,导致无聊站主不知道核子猫是什么,导致我们的小白白发育不全,导致颁奖典礼不知道要做什么打扮,导致我们的口供缺乏默契和一致,导致我们的宝岛之旅呈现空窗期,导致半岛和沙巴断了联系,导致马来西亚的生活水平不一,导致国与国之间不能达到世界大同,都是
"thanks for calling TM~"

1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