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9, 2006

用了两天时间写

亲爱的TM,

感激您大人有量度,终于在超短的时间两个礼拜内,把我家的网络给修好。TM的网络懂得观颜窥色,有时白天有急事要上网,或半夜要上网与小梅叙旧,DSL一定会顽皮地跳来跳去,一点儿也停不下来,害我好象与世隔绝降。


(就在这时,网络又断了。十分钟后,恢复正常了〕


TM价格便宜,果然深受欢迎,询问热线永远那么hot,每次还要七早八早打去,否则一到了晚上,连个门儿都没,比打去电台玩游戏还难,偏偏我只有晚上有空。

好不容易叩应了,亲切的小姐,就会Ms. Tham 前Ms. Tham后,有礼貌地指示我自己调整modemn。起初,天真的我还会一个个步骤去做,结果都不行,后来阿七说无论如何,只要跟服务生说我什么都做了,但依然不能上网就可以了,一定要跟服务生扭到底

结果好啦,report做了,但似乎没起什么作用,我也懒得理了。反正,我一日有空,我一定会打去跟TM服务生大招呼,势必要让他们记得我


(这部落格我可是花了两天时间才写完。为何?还不是网络一直不听话,一直断线〕

3 comments:

  1. walao!让我告诉你吧,你要到他们那边,赖死不走;他们一定会记得你.

    ReplyDelete
  2. http://members.lycos.co.uk/tujuh/?p=256

    这是后期的经验,上次漫长的斗争打算拍成一部短片。拍完就让你看。

    ReplyDelete
  3. 哮廊,你不要开玩笑哦!TM公司就在我家对面的商城,若真的有效,我一定会去那边踢馆,给他好看!

    七哥,哈哈,我等著瞧!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