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06

狂妄游记~

飞到KL来参加戏剧奖,觉得我的机票很便宜。去年我回到沙巴后,唯二坊都开始在烦当天戏剧奖要穿什么(当然那时候以为有星光大道,取消以后我们超级失望),而我真的是“隔岸”观火,事不关己, 还想画一张我在沙巴哭着挥手的图:P 后来多得雪人通知我AA有大减价(她好像天天都去AA网站看价钱)我才狠下心买机票——真可笑,回来不到三个月又回KL,但是我不管啦,我超想来,超想念你们的!我用了五分钟考虑要不要买,然后用两分钟想要请假多久,钱就这样无影无踪地消失在网络中~ 我不禁要赞叹自己能够如此充分利用全部时间,把朋友群分类:一下机12 点半夜,赶去和唯二傻人喝茶;第二天去教会聚会+见见老朋友,然后去找我的米饭班主, 之后去看五月天~!!!超High!!!他们好像不会累似的,唱到11点半;然后我比五月天还厉害,多累都还是和阿松阿杰喝茶~


第二天更绝~ 伟大的唯二傻人陪我唱k, 唱完去念耀家装身,还兼当化妆师,至于我很满意的头是可爱的文俊帮我set的~

然后前去戏剧奖的场地,看到好多好多朋友~当然这也是我预算之内~ 哈哈哈~戏剧奖结束后反而更混乱,都冲上台去拍照了~最后还来个收工宴,真正high翻天!!

核子猫,下次和你拍照我会记得站凳子的。。


还有一样让我兴奋莫名的是,之前我正在看阿旺新传,没几天就看到阿凤妈妈, 真的是好惊喜~~不好意思啊,阿七之前介绍时我还真的不知道她是谁~:P



在这里要谢谢唯二傻人,我每次出现就好像要带你们堕落,尽是吃喝玩乐~毫无建设~还有谢谢开车来puchong结果被抄牌的念耀, 虽然我没叫你开快车,但是我抓你们来喝茶的啦~我很内疚的。也谢谢阿杰山长水远来subang喝茶然后送我回puchong。又谢谢帮我们订redbox的核子猫,和low yat sg wang 来回奔波的雪人;要谢谢帮我梳了一个我怎么也梳不起来满意发型的文俊。当然也不会忘了收留我却被我当作酒店的二姐~~*__*这个短短的几天简直充实到不行,所以我说这张机票超便宜的~真的超便宜的!!!哈哈哈~~ 看到我狂妄的笑吗?哈哈哈哈阿~~~~

1 comment:

  1. “唯二傻人”?我们又多了一个代名。哈哈!!
    明年的戏剧奖肯定high high high~~~~上天!!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