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06

小梅返来咯!

其实沙巴和吉隆坡还挺近的嘛!其实从PJ驾车到Puchong还蛮快的嘛!一不小心竟然与小梅抵达KLIA的时间一样。结论,我和美琳早到Puchong了,还有时间去打油、买增值卡,在路旁打哈哈,听MP3。

虽然我们都等小梅等到变成“虾米”了,但都是值得的。你看!小梅“修”一声又回到我们身边了。 人家还是坐亚航的新机(各位tech psycho,不是新机Sony Ericsson W800, u know... it's new AEROPLANE)。

好久没聚在一块了,就好象老朋友事搁百年后终于重逢了。现在利用我热腾腾的下午,整理下今天半夜发生的趣事。

“ka3 za2 啊------”
话说当我们在一边观看在桌子旁外蟑螂横行八道的壮观景色,我一边讲永展戏炬奖会穿的衣服,一边在勺著最后一汤匙的猪肉碎。“永展当天会拿奖杯出去······要穿到很隆重···啊····ka za啊!!!!”一只大蟑螂从桌背漫游出来,再以火速地动作爬到我碗的边缘,看样子是要与我争猪肉碎吃。“啊!”什么都不管了,汤匙丢会汤头里,整个人连椅子往后推,然后跳起来。其他人从本来专心聆听的眼神也被我的举止吓的目瞪口呆。我好失礼耶,一向不怕蟑螂的,但却被突然飞来的横祸吓得花容失色。后来,卖水的赶快过来不知是赶走还是打死那蟑螂,事情也告一段落。

“Doremon的手”
事关我们在念耀蛛丝马迹的举止下detect到有些同志的倾向,我们开始担心唯二坊的前途。我们会面临唯二坊改名为同志帮的命运吗?我们也预测唯二坊男女股东会掉换角色,即是男阴女阳。因此,我们开始要求阿胜在言谈举止斯文点,在训练中发现了Doremon手,就是凡事做什么东西,都用拳头代替五指. 结果,我们便一直拿Doremon手来开玩笑。(糟糕,小梅,怎么这些话从我口中讲出来,好象一点爆笑的成份都没有的?〕

“你们是不是在嘘我啊?”
有看903颁奖典礼,就对这句出自容祖儿的话不陌生。美琳建议我上台领奖时,可仿效容祖儿在颁奖礼拿奖时的话:““你们是不是在嘘我啊?”,事关我经验最浅。哈哈,真的给他炸到!结果,这句话一直在我耳边重复了几万次,每次都被炸到,笑到滚地,简直是可以成为2006年唯二坊经典名句(小梅讲的〕。

还有很多很多的趣事,多到数不完。好久没开怀地笑了,好象回到从前降,什么都不需顾及,纯粹跟他们猪朋狗友在一起,也让我开心一整天。算算下,应该是自从小梅走后,都一直忧郁到现在,叹!

期待下次笑到肚子痛的时候!
期待下次笑到肚子痛的时候

2 comments:

  1. 你忧郁了多久, 我也和你一样久。昨晚真的很快乐,谢谢你们。因为我久未转动的脑筋在谈话中开始运作了, 我回去一定要把我们brain storming出来的东西全画出来!明天还有一天呢!带yoko yoko搽脸部肌肉吧~~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