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06

感谢各位~~!

「垃圾桶裡的創意」退稿設計大賽在一月十五日截止,我几天不在,咦?什么?93 票了啊?好感动哦!我再次谢谢每一位投票的朋友,特别是哮廊和阿燕,每天都去投票~哮廊还帮我在他的部落打广告两次~~ 其实最终成绩是评审们的审核,和投票没什么关系,但是人气高手(票数最高)的奖品是PSP一台~~可是其实早就知道没可能了~现在最高票数竟然是4139!! 当然你不知道他们到底用了什么灌票程式,而主办单位说会有办法查出来~那我就拭目以待咯~~

如果有谁投我一票我没道谢的话, 让我知道~*——*

4 comments:

  1. 小事一桩,俺只是希望你能为马来西亚争光!
    我也觉得他们有做手脚。

    ReplyDelete
  2. 争光?成你贵言~~
    当然有做手脚咯~~ 呵呵~ 但人缘的确也很优~

    ReplyDelete
  3. Forgive me ah!!!!


    Cuz i didn't vote for u. :(
    I plan to vote it one of these days, didn't know that it has expired. Thousands of apology.

    ReplyDelete
  4. 核子猫, 当然知道你也不想的。 我会替你祈祷你家的streamyx会莫名其妙地好起来,因为有TM等于没TM 。~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