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2, 2006

台北——淡水之行

今天写淡水。我们的淡水之行还算幸运,雨也因为我们不愿意下了~呵呵~
淡水老街,原来认真地逛,很快就逛完了。加上我以前就来过,这次竟然很闷地看看走走:原因是他们的店维持得很好,很好很好……连店里面卖的东西都一模一样呢~没力~

倒是核子猫和阿松买了不少童玩店的小玩具;但是也很开心找到一样朋友的生日礼物,我很喜欢的动物型陶笛,黑色为底,漆上七彩,很可爱很可爱!(可是很小,我吹不到……)

其实我也知道淡水有些小吃很出名,但我们这个贫穷团就是不饿,有时我想吃的时候她们又说不想吃,我可不想买一大堆小吃丢掉……(其实,我吃过~~这是主要原因)然后好笑的是核子猫第二天才说:“我们没有吃到阿给!没有吃到鱼酥! 没有吃到……”我不理你啦~:P明明就指着阿给问你要不要吃……


看!一滴雨都没有哦~~


这里望过去是八里左岸,一时间天气还蛮好的,太阳也有出现一阵子;那一阵子的时间哦,当我拿出相机对准焦点时就消失在云里了。


然后我们搭巴士到很出名的渔人码头,到达时还很早哦,其实我们要等待天黑亮灯的情人桥 ,所以在那里一面等一面吹着冷风~~~~真的很冷啊!!!!不是开玩笑~! 当我们在桥上时感觉手上的相机快被吹走了~我们三个冷得受不了,说话也开始含糊不清,心在发抖阿~~~但是,却死都坚持拍了好多张自拍照~~呵呵~~受不了~~

证明风大的照片~~因为步惊云出现了!!~~
这时还没有走上桥的呢~

好,下面的片段是给很空闲的人看的,因为……只听到萧萧风声和傻婆狂笑……放上来是要说:风好大啊~~~~(看了可能以后就不想来SKII了……别说我没警告)

看到有一片白色石墙吗?我们在这片墙后躲风接近半小时呢~在那里,很温暖~~(你被风吹傻了吗?)


就说反正一定要等到天黑就是了,在墙后休息一阵子,太阳从云里钻出来,感觉有点像不劳而获的农夫~LUCKY!!光照在木板上,金碧辉煌啊~!!!!!要看吗?

后来和那里的咖啡馆老板娘谈天,她说淡水的夕阳很出名,但不是在四月,叫我别白费(我的确等到天黑都被没什么好景)。最棒的时机是七月到八月,朋友们, 告诉你了呵~


接近天黑,四处的灯亮起,是时候了!在没脚架、风超大得可以把我吹走、和天黑的情况下,这是我拍的最满意的一张了: 入夜的情人桥。

淡水的渔人码头我第一次去是九月的中午,又晒又没风景,这次总算让我心满意足了~

6 comments:

  1. 愚人码头很浪漫,尤其是晚上很优美。很适合情侣去。

    ReplyDelete
  2. 我吃到阿给哦,朋友排队排了好久。我们买了后,就开车到娱人码头的停车场,吃完了阿给才去愚人码头。

    不过。去愚人码头的路途遥远,塞车。

    ReplyDelete
  3. 谢谢nottyboy~!冒着伤风的险拍的~呵呵~~

    阿七:
    你是故意打“愚”人码头的吗?

    从淡水老街去渔人码头,不远啊,没塞车吧?我们是坐巴士去的,车上只有我们,好像包了整架车~~哈哈~~

    ReplyDelete
  4. 我是从台北市去的。啊哈哈哈哈。

    不是愚人吗?渔人哪?

    ReplyDelete
  5. …………………………

    當然是漁人啊,愚人。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