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4, 2006

忙里偷閑2:Say Yeah!

請跟著我大聲喊:“哇~~~~~啊~~”

Chris告訴我時,我在一邊用著古老的黑鍋炒著菜,一邊跟他講電話。


“Shiuan,明天的public screening已postponed了,你收到我的email嗎?”
鏘鏘鏘。。。
“沒有耶!I just checked my gmail account this morning and found nothing from you."
“Eh,那奇怪了!嗯,不用緊。I email to you again. the public screening is postponed because there has been a hot discussion in the media about this Tudung short film。。。。。。很大的新聞啊!你沒看到啊?"
“是啊?沒注意到。”
鏘鏘鏘。。。
“Anyway,(忽然轉變開心的語氣〕do you know that we get the first prize?"
鏘鏘鏘。。。鏘鏘鏘。。。。
鏘鏘鏘。。。。
Speechless,鍋鏟停在半空中,我也凝固在空氣中半分鐘,興奮到遲遲未語。



放下手機,還是有些難以置信,上網找也找不到資料,開始懷疑是否自己炒菜的聲音太大聲了,所以聽錯。可是,我還是通知了雪人,她比我還高興,拼命在電話另一端發神經似的鬼叫。


第二天晚上再上網找,果然。。。。果然。。。。。果然。。。。。。是真的!!!!!

Oh My God!!!!!!!!!!!!!!!!!!!!!!!差點要打印出來鑲起來了!!

哪,我沒看錯哦!白紙黑字寫出來的!http://www.goethe.de/ins/my/kua/ver/flm/en1301005.htm



家人及老友都為我們感到高興,也為我感到自豪,即使我再三強調得獎全是導演的功勞,我這演員是沒用的。

Thank you Chris for choosing me to act in it. It's definitely my pleasure to take part in this production!!!

這照片有點缺陷,因為拍下的時候畫面還在移動著。



不過,有一點值得提及的是這tudung short film Competition引來不少爭議,所以才延遲public screening。馬來西亞的Freedom of speech及思維還是有待改進。

1 comment:

  1. 我第一个看到的,是:奖金五千元~~
    哇哇哇!!!!!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