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3, 2006

更多的不在我手上

核子猫,咸豆浆,黑米浆,小笼包

我好想写我们台北之旅吃了些什么。说穷其实也只是装可怜,怎么可能没有吃好东西嘛?其实也吃了不少让我们眼睛一亮的美味~~~

但是看回我拍的照片,原来我都是顾着吃,有时都忘了拍下来。现在就是要等核子猫寄photo CD给我,到时可以一并放上来,让看到的人吃不到~~~:P YEAH!~

而且最近很忙哦,我也尽量放上新的XX篇,不想让自己忘了当时的感觉(还有我是超极大懒人,懒惰就是天理),来到而又没看到新文章的朋友,不好意思了。

5 comments:

  1. 想象那是湯的話……還可以接受~~



    我還是喜歡甜的~~

    ReplyDelete
  2. 永和豆漿?

    其實咸的有他自己的風味,我記得幾年前媽媽從台灣帶回來的咸牙膏,很難用,上回去台灣也有吃到咸的冰淇淋...

    ReplyDelete
  3. 不是永和豆浆,是走累了随便找一家吃午餐的。咸的牙膏??有什么作用吗〉?还是好玩而已?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