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6, 2006

台北——中正纪念堂

惭愧……原来我一直都忘了我还有写到一半的游记 ……所以啊,现在放出来,然后草草了事~~~~(逃)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写中正纪念堂。

核子猫说,这是地标,一定要去……那好,这次慢慢逛完里里外外。
我们搭捷运到中正纪念堂站,出捷运之前有一段长长的走廊,特别的是,这条通道有个名字,好像是叫中正艺术走廊……之类。而我们那天看的展览是台湾乡间摄影展哦!于是我们又花了一段时间停留在那里慢慢欣赏;真的是任何地方都可以搞展览哦?超级善用空间勒~
这是通道的起点~大幅度地宣传即将演出在国家戏剧厅的表演。

哈!这是什么?哈哈哈~这是摄影展的留言本子,贴在墙上的,核子猫说:“画我们到此一游啊!”当然我有写很多赞美的话啦,不只是画来炫耀而已的!(真的!)就画了我们两人咯!哈哈哈!

门口阿!!天气也蛮好的。其实天气预报是雷雨,结果只要没有下雨,我都觉得是好天气了~
核子猫~你拍我拍你~~
然后来张自拍~!当时有个很杀风景的舞台在我们后面,是要开演唱会吗?又是一个善用场地的例子。到处都看到大家在那里运动,打太极、跳舞、彩排……

我们在纪念堂内部里逛了很久,因为里面又有一个油画展啦
算是好天气啦~~有不错的云~~~~各位,中正纪念堂!
中正纪念堂+ SKII~~


可爱, 我喜欢他望着我的样子~



以上!呵呵~~~~~

1 comment:

  1. 我对这个完全没兴趣!

    我比较有兴趣的是旁边两间国家剧院和音乐厅。

    还有外面的广场!和里面的诚品!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