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4, 2006

拜拜我的智慧…………牙

“我有一颗智慧牙”,今天下午就成了过去式

我这颗智慧牙,从刚生出来的时候就不是在正确的位置上,我知道的。可是有时头痛一两天,牙齿就长了一点点出来,就觉得这牙齿还真听话,这样就维持三年了。偶尔发热气的时候牙肉会磨得有点辛苦,但是每天刷牙的时候还是会努力刷到我那唯一的智慧牙,“我不会让你烂掉的”,这样就维持三年了。

去年看一年一次的牙医时,顺口问了一声我的智慧牙需要拔吗?然后医生看了看,说:对啊,现在就拔 如何? 那时顿时吓坏我:我问你才说拔?真的假的?又加上是新年期间,我说改天。

昨天牙肉又被磨得很酸,我照镜时忽然发现我的右脸颊这几年来笑时都是多出一块肉,啊……我还是要和你说再见吗?经朋友劝了一番,打了电话预约另一位姐姐推荐的牙医,本来要排到下个月的号码,一说我其实是要看智慧牙,立刻安排了今天下午做检查……看来打出“智慧牙”的名字还真的有特别优待。

好,今天抱着做检查的心情,想说医生的时间表这么忙,可能下个月才拔牙,那我还有一点时间和我的智慧牙培养好道别的情绪。医生一看,说了声“哎呀”,然后问我:
“怎样?准备好心情今天拔牙吗?”
????!!!!
“吓?今天哦……?会很久吗?”
“你的牙很简单,不用半个钟!”
“呃……不是说很危险的吗?不用照X光哦?”
“不用的,以你的情况,今天晚上就可以去趴地咯!“
呃~~好吧,就因为你这句趴地,
拜拜了,我亲爱的智慧牙


*********************************
医生没骗我, 不用半小时,拔了牙还补了其他牙洞,而且智慧牙好乖,钳子一扭,就拔出来了。
我看过有些智慧牙有倒勾的,有死守不移的,有巨大无比的,但是都没发生在我身上;
都说我平时刷牙有照顾到它, 现在来报答我了
因为我从小学毕业后都没有拔过牙 阴影极重

奇怪我没放照片上来吧?
我当然有拍下来
只是……我姐姐嚷嚷说很恶心,想说不要害你们难过了;
我当然有把乖乖智慧牙带回来,那是一颗很健康的牙齿,很伤心它生歪了,让我不得不把它拿下。陪了我这么多年,已经有感情了…… 我会好好收着的


现在已经止血了,可以正常讲话,可以吃饭
可以像医生说的那样
去趴地了 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