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9, 2006

风下之乡

我居住的地方,有个很美的名字,

风下之乡,Land below the Wind。

话说我们又发神经去拍照,去到一个玉米田,这里可以看到像剪影一样的神山。那凌凌乱乱的齿痕我从小就画到大,还是有惊艳的感觉。

通常当人说起“风下之乡”时,我的脑海里就会出现神山的轮廓,这是很自然的反应,而且一定是衬上椰树,稻田, 和木屋。

但这次我决定不把木屋放进我的想象图了,似乎放入小河更诗意。


10 comments:

  1. 是吗?风下之乡。怎么我不知道有这么一个名字呢?>< 是指沙巴吗?
    哦,你的桌子好可怜哦。
    可我爱莫能助。
    :P

    ReplyDelete
  2. 那你不要告诉别人你是沙巴来的哦……竟然不知道,要死~

    我的桌子今天恢复一半的样子了,谢天谢地

    ReplyDelete
  3. 啊?什么无言以对?别吓我啊~

    ReplyDelete
  4. 沒有啦...看到上面的留言嗎.

    很想拍攝神山全景很久了,以前斗亞蘭那裡是我理想的地點,但是近年來稻田都沒有了,路旁也蓋滿了房子,也許要到古打毛律那裡了.

    ReplyDelete
  5. 斗亚兰还是有稻田的,可能你去的时候收割了吧~屋子吗?也把它们拍进去~以证明农夫的生活不差

    ReplyDelete
  6. 可能是我平常走的那條路沒有吧 :p

    我想找個比較空曠的地方,那裡的路太小了,改天要再實地調查了..

    還沒有機會拍攝金黃色的稻田,西馬要拍攝稻田還要跑兩三個小時的路程...唉..

    ReplyDelete
  7. 什么要死啊?那我孤陋寡闻,行了吧?那人家真的不知道嘛。

    ReplyDelete
  8. 这张照片好漂亮,是你拍的吗?

    ReplyDelete
  9. 对, 这里的照片都是我拍的,不然就是另一个主人核子猫拍的~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