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9, 2006

水从天上来 不亦乐乎

珍珠,闪亮的名字,幸福的象征,,可是珍珠尾巴就不是什么好东西了。

珍珠袭港的时候尾巴轻轻一扫,遥远沙巴的大树小草都差点连根拔起。原本转移到中国,我们就不用担心屋顶会被吹走……谁知道,“你尾巴还蛮长的嘛!!!!”

所以,超大的雷,超大的雨,我们办公室在三楼,水从天上来(……天花板),好像有一块乌云飘进我们房里拼命的下雨, 下下下下下~~~~~~~~~ 下下下下下~~~~~~~~~而我们狼狈地 抢救电脑 抢救文件 抢救娃娃

要死!从没想过三楼的办公室也会淹水的!!为什么会这样?我们专业的(?)推测是雨下得太急太大,排水管满了,积水全从天花板下来。
结果忙了好久,把厚重的书 无数的名片 后备光碟 全部抢救到高处,就开始头痛了!!!迟点要逐一将它们统统归位啊!!!!救我!!!
而且,地毯全都湿了; 明天,就会发臭……


这是我的桌子。画上去的,是我原本桌上该有的东西…… (按图放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