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7, 2006

写部落的目的

写部落的目的是什么呢?

阿七除了在他的部落澄清他没有荒废写字,还msn在解释多一次。我想,如果有一天到达那种被网友催促写部落的情况,我会不会失去写下去的动力。
写部落一开始的原因是要赶上潮流班车,之后是想抒发的情绪有个出口,再来是将不敢面对面的话写上去。后来开了交换日记,简直忘了自己有个部落,天天写,都是发在SKII里,目的也是让好朋友们知道我在沙巴死不了。接着自己好像变成沙巴旅游大使,疯狂出游,玩的吃的全放上来让人羡慕;没多久,变成我炫耀的场地,拍的照绘的画都要在这里宣传。一年后,写的东西有点向外交待,因为不想天天来SKII的朋友空手而回,有点对话式地写,因为发现很多朋友都有悄悄地在看这部落,但是怎么说也不肯留句话,那是因为一直要保持神秘还是懒惰,不知道,但却有点开始写些谢谢朋友的话,因为既然你们都在看,那在这里多谢你们一定收得到。日子久了,有些部落客也开始常来逛了,但核子猫却是超级忙,只剩我一个人孤军作战,写啊写,好像成了变相的聊天室,但是要常提供主题聊;直到最近,从台北回来,当然是要写游记,将以上所说的目的全归纳起来,是我最近写部落的目的。

看得出来意志超级不稳,短短一年时间变化多得可以,以后会有什么样子的改变?当然不知道,不要变成被催写部落的情况就好了。


而写这篇的目的,除了回应阿七的问题, 更重要的是,

SKII成立了满一周年!!!
特别写来恭贺我们撑了十二个月!


可喜可贺!!

6 comments:

  1. 我都没有问回你问题,你回应什么?

    ReplyDelete
  2. 恭喜!恭喜!唔,等我的部落满一周年时,或许也来写一篇这样的东西。

    ReplyDelete
  3. 阿七:
    有啊, 你问了两个问号:“??”
    哈哈哈!!

    lys:
    对啊,应该要的~因为连续写了一年很厉害哦~!

    ReplyDelete
  4. 哈哈!都忘了是“我们”的生日。

    ReplyDelete
  5. congratulation! keep it up!!!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