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6, 2006

第二次的FM10中的精选

终于把我那放置超过一个月的底片用完,可能连我也忘了有一次出去拍玉米田。
但是整卷底片玉米田只是普通而已,改天心情好再放上来。

反而最漂亮那张是随手拍的。

我的好朋友瘦锁告诉我,

喜欢猫的,最喜欢的是自己;

喜欢狗的,最喜欢的是别人。

说的时候好像要告诉我要多爱人多过爱自己

不管是不是这个意思都好,谢谢。

我一直都尝试再努力喜欢狗。
家里的两只狗狗都在帮我*_*

2 comments:

  1. 哈,是吗?还有这样的说法哦? 不过听起来好像有点对。没关系,反正要爱别人之前,还是要先要回爱自己,对吧?

    ReplyDelete
  2. 对。我朋友用心良苦,我也知道 ,是时候去爱人了。因为我爱自己太多了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