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5, 2006

交代些事情

嘿,其实不止你懒,我更懒!当有心情写时,不是下倾盆大雨,就是Blogger出问题。

我连照片都懒得上传,每天传一点,传到今天都还不完整。所以,更妄说游记,早知当时旅行时,就勤写日记,然后照抄日记到部落格就行了!

CD我已寄了,但还颇担心寄到你手中时,CD已断成两半了(事关我有小小怀疑本地邮政的办事能力〕。收到后,记得告诉我哦!



还有哦!我终于拍到天空的照片了!(嘻嘻,不是你才可以拍到哦!〕

每次从远地回来后,抬头望著顶上的天空,虽然太阳依然烈得像油炸鬼,但就是有说不上的喜欢,喜欢那种“我终于回来啦!”的感觉。

(他×的,又出什么问题,为何上传不到照片?〕

3 comments:

  1. 哈哈,我就是带着本子走到哪里写到哪里。哈哈哈哈。

    加油!期待看你的游记。

    寄poslaju吧,买个海绵泡泡的新封就更加好。

    ReplyDelete
  2. blogger 的确一直出问题,气死人~~~!!!

    ReplyDelete
  3. Ah Go:
    I brought a book along, but was too busy to doodle things on it.

    Travel diary ah... u man man wait lar. as long as i'm still in my peak busy season, u won't have the chance to read it. hahaha.

    Yeah hor, how could i forgot abt the spongy envelope!! Too abd, I have posted liao.

    komei
    Yeah. Blogger is very troublesome. HELP!!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