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5, 2006

房间——比乱

Clement说他桌子很乱,我说不会很乱啊,结果被大家拆穿说我的房间一定够乱……说看看我的桌子乱的程度,好啊! 看有多乱啊~

对啊,乱得像我的房间那样也没几个敢让人看,惨不忍睹。但是我早就习惯了啦,我房间乱代表我有在做东西、在忙啊~~~
一个人住的时候更严重,朋友来了,要找地方坐时,我将所有在椅子的东西搬到床上;要睡觉了,把所有东西放回椅子或地上…… 莫哥常常一进到我房间就骂,可是我自问总比他的狗窝好太多了~~ 久久来一次的阿松和雪人,一踏入我房总能立刻发现我买了什么新东西,做了什么新摆设,因为我久不久就会买些东西,换换摆阵;最好笑也最感激的一次,就是阿耀看不过眼,帮我将桌上的东西都整理得整整齐齐,看得我傻眼了:这是我的桌子吗?那时候我就说要对阿耀很好很好,因为这样的朋友很难找(因为肯下手收拾我桌子的也没几个了~)。也有学弟学妹们进到我房间哇声连连的,说进我房间好像寻宝那样好玩,当然是因为我太喜欢买些有的没的来收藏,随便摸都让他们找到惊奇的小玩意儿。而核子猫和草莓头更好笑,说我的房间很有艺术的味道……乱之道……吗?

现在这间房间是比较大间了,东西我也尽量减少很多了,可是,越来越多越来越多越来越多越来越多越来越多越来越多,迟早还是不够用的吧……?

乱!
看似整齐……还是……乱!!

你还能说你的房间乱吗?

8 comments:

  1. 这样也算乱???
    那你可能有病了.....:P

    ReplyDelete
  2. 我有相机的话一定让你们看看我的桌上/底有多乱!

    ReplyDelete
  3. 哮廊:
    是真的亂啊,可能不夠close up你們不相信吧~而女生的房間不應該這樣亂的……拍你的房來看看有多亂啊~~哈哈~!

    阿七:
    用webcam 拍~~!相信會更恐怖的亂~~

    ReplyDelete
  4. 你这么说的话,我要自我检讨一番才行了。一直还以为我算是很不错的了耶-_-!!

    ReplyDelete
  5. 如果你看过我的房间,我怕你头晕。你房间叫乱,你是没看过臭男人的房间吧!

    ReplyDelete
  6. Lys:
    hohohohohohooo~~~~是这样吗?下次我妈妈念我的话可以“达”你的名字吗?

    十萬個男孩 :
    发臭的房间?不要吓我啦~~~~~我怕的~~

    ReplyDelete
  7. 其实你们有发现吗?我故意不拍衣服堆,hi-fi堆,和床……
    哇哈哈哈~~!!!!

    ReplyDelete
  8. 贴了。http://members.lycos.co.uk/tujuh/?p=502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