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3, 2006

支持本地创作!

盼了这么久,终于出了!

我和婷婷是网路上认识的伙伴,本来只是普通聊聊的网友,后来有一次问我要不要帮忙绘插画,我才有机会大展身手(在沙巴好闷哦)。而网路真的是伟大,从洽谈到交货,我们都未见过对方,可是一切顺利地完成了这个“隔海”合作,还成了朋友,真是神奇阿!大红花真的是很棒的界面!

朋友,支持本地创作(算吗??哈哈哈),目前市面上还没找到代理商或寄卖的地方,所以现在暂时以网路订购的方式,放心吧,一定会寄到你们手中。而之前答应我会买的人,不买的话,就太不给面子了,明了吗?

网路订购的方式:
方法一:向我订购,只要将你的邮寄地址和数量email给我komei915@yahoo.com,我会回复我的银行户口给你,收到汇款后我就立即寄出。价钱是RM9.90+RM1邮费。

方法二:这也是支持大红花的方法,15%的售款会捐助给大红花活动基金

先到大红花的国度,详细地看了前言(哈),再到婷婷的留言板上留言说要购买并留下你们的email及邮寄地址,婷婷会回复并留下户口号码,汇款过了后就会寄到你们府上!

以下是婷婷在大红花的国度下的帖子,里面有这系列童书的封面预览哦:

为了回馈大红花国度让我在马来西亚认识这么多人,而且让我因为认识komei而童书有机会出版。我决定凡是通过大红花国度订购此套童书,所售出的款项的其中15%捐给大红花活动基金。 谨告各位国民,由婷婷撰写,komei隔海绘画的童书《皮皮和顽顽》终于出版了。这个系列共有3册,分别为《我的家庭》、《我喜欢》和《我是老师》。 每套售价马币9.9, 加邮费一元。要订购的…………(连接去相关网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