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6, 2005

我好想谢谢妳。。。

我有一个很敬佩的朋友,我很喜欢她,所有不可能的事都可以做,待人热情却不唐突,方向往往明确,不像我像芦草般随风摇摆 ;做任何事都很勇敢,下决定的毅力让我羡慕不已。

最近又告诉我一件不可能的任务。

她说她有机会和教会圣工人员去非洲传道,她很想去。虽然到最后去不成,但是却给了我很大的震撼~~我绝对没想过这种到非洲传道的事,从来没有。 那对我而言是一种特大的考验,一种我觉得这些事应该由更伟大的人来执行,而她,她是一个走在艺术与潮流前端的人,我羡慕又尊敬的朋友及前辈。

她在电邮中说到:We all create a frame by which we live our lives. I have tried hard to not enter that frame. If I have accidentally entered it, I have immediately jumped out. When one has stepped outside of this frame, one realises how easy it is to be lost in this city life. -生活的框框我们很常会习惯, 习惯以后就不敢有变动,却一直埋怨这样的生活太刻板。 何必呢? 如果你对现在的生活有不满,为什么不尝试改变?

我以前还没遇见她时,我是怨天尤人的那个;现在,我是积极尝试的那个,就因为我深受她的影响(而她却是不知道的),到现在也努力的走向我的梦想,也是因为有她那不需言语的鼓励。谢谢你, 秋雯。

2 comments:

  1. 原来你有贵人帮助的!!!

    ReplyDelete
  2. 她就是我常常提起独自到欧洲生活两年的朋友,现在她差不多要回来,我想她是想再找一些新体验了……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