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05

我的笑法,我的性格


最近这几个月,我的笑法都和Willy Wonka一样, 同样是讲完一句话, 哈哈哈,干笑三声, 停止。
那是我精心研究出来的独特笑法,想不到
Johnny Depp竟然偷取我的专利:三声干笑(真的是干干的,没有水分没有营养也没有美貌),然后一片尴尬的气氛(这个也一样!!)无奈的表情都会出现在众人的脸上。

其实我有用心去研究这个笑法(还很认真的哦), 那是自信心不强的人才会采用。Willy Wonka, 和我。 Willy 即使已经成为世界最出名的巧克力厂家,发明了不少奇妙又独特的糖果, 创造了许多人梦寐以求的快乐天堂,却驱走不了那份自卑感。 我也是。我让自己走在最危险的地方去尝试,达到了自己理想中的生活方式,我身边的人都是关心我, 我也很喜欢他们;从前不敢做的事我都突破并且尽我能力去做,那些看不见前方的路如今变成一条宽阔大道;可是我还是缺乏了一份自信。


所以讲完,哈哈哈,停。

但是这个笑法, 是证明我这个人的存在,我的现在就是如此,无奈的你们也请你们继续无奈下去吧~(其实我知道你们对我真的太好了~~~~~)

另外一种笑法是美琳发现的,连我自己都不知道,那就是在吉隆坡和沙巴远近驰名的“三百六十度回转笑”!多有趣的名字~ 那是我上半身会随着我笑的时候转圈圈! 坐着时特别明显,然后大家到最后回家时都会头晕眼花的;如果座位是连接到后座的话,那后座的人肯定像坐云霄飞车一样可怜……
我也有研究过这个笑法,这是当我十分快乐或十分兴奋时才会出现的症状,通常和绍萱美琳一起情况尤其严重,停也停不了, 甚至到我的腰开始累了酸了才知道360度已经公转过百次了~这种处于巅峰的纪录,是表示我真的真的很快乐很开心,所以我是非常感谢你们的~翠式招牌笑法, 请笑纳~~~~~

ps:我也诚意推荐
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非常非常丰富的电影,看得我心花怒放~~~到底这是我小时候看的童话小说,是会有一种情意结在里边的~~~我会抽空写一下这部戏的影评~等我~

4 comments:

  1. 哇噻!你这些照片很有趣!!!(词穷〕

    第二张,显的你的脸好PURPLE,有加工过啊?

    ReplyDelete
  2. 不知是否有人跟你讲过。你笑起来很漂亮!!

    ReplyDelete
  3. 紫色是因为我的墙壁反射,紫色万岁!!
    我不知拍了多少张照片呢~

    ReplyDelete
  4. 无聊小站的站主,谢谢你哦~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