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05

我是不是成熟了点?不是的……

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我所指的是愤怒。

不是不生气的,只是已经不介意了。

但是人是善忘的的动物,那时的痛,那时的悲,那时的苦,
仿佛像看电影一样,事不关己;
虽然知道哪种锤心的伤,会永远留下伤疤,
一直影响着往后的旅程。

可我们都不会吸取教训,继续带着已经不显眼的伤痕冒险流浪。
毕竟经历了这些试验后,我们还真的坚强了点,
是好是坏?你觉得呢?



那天晚上我们谈天至深夜,好像彼此之间什么都没发生过,
但中间却少了三年半。对, 冷战了三年半。
她是不是值得深交的朋友我已经不理会,

我只是知道自己不会再如此信任她,
至少我觉得这样做对我而言是安全的;
我虽然不介意这个伤痕,但却会永远记得这个伤,是她给我的。

当然,喝喝茶,聊聊天,

是不会加深这道曾经让我重重跌到谷底的疤痕的;
因为我不再是那个容易相信,容易被骗,容易受伤的我。



诚心把这篇文章送给每一位关心及担心我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