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05

世外桃源之苏特拉

本来是兴致勃勃地,但事搁两个礼拜了,也懒得写了。既然有人极想知道传说中的苏特拉,降我唯有牺牲自己,成全她吧!呵呵

话 说,在十一月的某天,绍萱被邀请到苏特拉的「天与地」摄影展 (其实,是我朋友被邀请,邀请者可带朋友同行〕。其实,从中学时期,我就知道这个表演场地,但从没见过庐山真面目。后来,它似乎在我成长和参与戏剧的时候 销声匿迹了,所以我也以为它倒闭了。直到摄影展前几天,朋友向我提及时,就犹如收到久违老友的消息,高昂的心情久久未息。

穿 过木制大门, 映入眼帘的是Bali式的庭院,有亭子,灯笼,哎呀不会形容啦!还有一个角落是八角形的舞台,差不多每个角度都有两盏Parcan;观众席 的设计也很独特。不过,你一定会喜欢就是了,环境太幽美了,相机必会忙个不停。可惜地,我相机不好,在夜晚拍照的效果差,所以只拍了少许。第一次在城市 里,感到进入世外桃源的地方,非常舒服。顺便提及下,苏特拉座落在国家剧院附近吧了,大家都知道那前面的高速公路是个著名的KL塞车景点。

主 人家本身是印度舞舞蹈员,也是个有钱子弟,把父亲留下来的独立式物资改装成舞蹈表演场地和小小展览厅。当然,这幢屋子的底楼主要是练舞Studio(我 想是吧,因为有个很大片的镜子〕和储藏室。练舞Studio也可作为展览厅。主人家也不放过玄关、后房和楼梯,把展览照片一一挂在墙壁上。令我拍案叫 Geng的是厨房和饭厅竟然设在楼上。两者都很小但胜在设计简单利落。可惜,又没有拍照,因为太多人了 ,不方便拍照。饭厅前方面对著一个足已放三个六人座圆桌的露台,一眼望去是万家灯火的KL夜景,美!约几个朋友在这边叹茶,真是人生一大乐趣!还有还有, 主人家好象喜欢Lizard。楼上的墙角都可看到那动物的模型。

好累,讲很多了。你来KL的话,如果有表演的话,必带你去参观。

网站:http://www.sutradancetheatre.com/flash/default.as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