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9, 2005

今天很幸福





今天忽然好多人说想念我,
虽然我不知那种想念的程度是到哪里,
但依然让我这一整天觉得幸福漾漾~
真的!!
今天是不是我的好日子啊?~ 呵呵~~~


之前刚回到来, 没有几个朋友,
西马那边又完全没有反应,
仿佛我回来沙巴是隔离一样。

那时的我,
虽知道时间能安抚这种失落感,
却还是心情低沉。

现在晓得有很多人关心我,
他们只要一句:很想念我 or I Miss U,
我就会开心得可以飞起来;


所以说我还是个小孩啊,但为什么不?



愿我可以开开心心,
也希望你们每一个人都快快乐乐的,
那就是我单纯天真的小孩子想法~

2 comments:

  1. 其实,现在真的还不习惯没有你的日子。没人陪我看电影、唱K、讨论猫经、做舞台灯光、教我摄影、在旁边咿咿呀呀畅谈903电台。开始时,连去焦赖,也提不起劲。后来,课业上的忙碌把时间标排的满满的,暂时把这失落的感觉藏在潘多拉盒子。后来的后来,这感觉变成一种习惯了。

    ReplyDelete
  2. 后来的后来,也不希望我们忘记彼此,即使感觉已变了习惯,但回忆会因时间而更香醇~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