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05

我的脚超级痛啊~~~>_<

那天很开心地去拍照,很很满足的离开时,在漂亮的大桥上,一面看着美丽风景,一面兴奋走着寻找拍摄景点,好开心好开心哦~~~~~ 这里也美,那里也特别,那边 "哎呀!!!!!!!!”

我的左脚掉进洞里了~

幸好那个洞不大,
幸好我的小腿够粗,
幸好身边有人扶着我,

但是我还是受伤了~~~~~~>____<~~~~~~~ 现在已经是第三天了,伤口还是拉着拉着,每天伤口看起来好像好了一点,但走了一段路后会feel到有裂开的感觉。颜色是从红色-〉绿色-〉紫红色。我喜欢的颜色出现在我身上了。我要喊一句:“好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知道小地方的人爱看人(从头看到脚趾),我觉得他们超没礼貌的;偏偏现在我希望从别人身上得到同情的眼神,却完全没有人望我一眼, 人情冷暖啊~~~ 算了, 反正我现在就是跛子,每一个动作都是极之难看,你们不看也是好的。


最近903的万世巨星玩的对联(I love u boyz龙兄凤弟的宣传游戏),
上联是:万里长城长又长

我也有想到下联呢~

所以整句是:

万里长城长又长,脚伤痛完又再痛


加俊轻麟,我这句下联可以赢得I love u boyz龙兄凤弟的门票吗??

4 comments: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