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05

无惊无险过了一天

一整天都忐忑不安,心跳加速,右手拿起筷子都看得出明显地颤抖。担心进到陌生的男人帮,担心新的工作环境,最重要的还是不熟悉的灯光,尤其听了小梅的一番灯光“图音”并茂的解释后,更害怕自己应付不来。

匆匆忙忙踏进男人帮的洞穴,几十只眼睛停留在我身上。我也惊讶地望著他们。原来男人帮也有不少女生哩!

虽然比预先的行程早一个礼拜跟场了,但早些热身及认识人也不错。我觉得我会喜欢跟这部剧的场,因为他们排戏时很好玩,却不失认真,有别于唯二排戏时般的凝重。

终于见到老爸了(他是我的灯光老板〕,我自我介绍一番后,他便简略地向我解释场地的灯光和岗位职务了。原来,舞台是接近四方,天花板也不高,耙杆是像Bangsar的灯光般可以自动上下的(哇!降不是很难?装灯容易,但调灯难耶,毕竟我不像阿星熟练啊!〕,有两层观众席。其他灯光详情,要待拜四开会时才知道。谈话中,我一直表现镇定,讲话速度正常,因为你说我得看起来有说服力。我还特地挑了套较男子头的衣服呢,真是用心良苦啊,呵呵!老爸也是乎还好,没立鸿说地恐怖。呼!松了半口气。这时,老爸竟然冷不防地说我得常跟场,因他有事无法时常跟场。同时,我也可以直接向导演建议灯光的运用,然后最后再与他一起修改设计。那正吐到四分之一的半口气立刻缩回进肚子 >..< 哇!我不懂耶!!怎么办?我想找这方面的书,可是有限哩!想哭~~~~~哇~~~~

好,说回这部戏剧。厉害咯!把它导演名字打出来,都足以吓死人了!哈哈!贺世平导,宏辉、丽玲、百龄等等演。李承运做造型。剧情的与六年前上演的不同,这次的比较奇离古怪。呵呵,不能公开太多哦!总之,就是赞!迟些海报出了,我在scan你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