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05

我真的生病了


病症:绍萱病(因为是由绍萱发现到的,所以以她命名〕
病状:心口作闷、睡眠时间比平常多、懒的运动、凡事提不起劲、懒散

Collen 啊!不知怎么回事?我还以为我这不平衡的病症会随著学期的结束而痊愈。可是,却病入膏盲。好象身边都没任何事物让我提起劲或冲动,不喜欢这种 感觉,更讨厌那种莫名其妙及无力感。可悲的是,竟然没人发现我有甚不妥,唯有一些同学发现到。虽然极力在人前表现开朗,但字体和眼神难以掩饰我的沮丧。我 还真 佩服同学从短讯和不经意的眼神上也能感觉我的不开心。他们的寒暄犹如我发烧时喝的椰水,急速让我体内降温。

我不知道病症的原委。天啊!我不能整个假期都保留在降子的田地啊!

1 comment:

  1. 绍萱病……也只有你才想得到.. 放心吧,这只是过渡期,之后会像充电后一样full bar 的, 马力全开,Go!!!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