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05

我最近做了什么??

我偷偷在我们的部落里改了很多小东西,看得到吗?我还打算放一些梦幻的背景勒,可是有点担心会越来越慢,呵呵~但暂时还没研究到要怎么放才能像葛萝的部落背景那样固定着。有谁知道吗?

我明天才能去看Harry Potter,看完可能就会在这里喧哗一番~之前都找不到人陪我去看,幸好幸好~每次都是最后一分钟就能如愿,看来你也不得不佩服我的幸运度~*_*

还有前天才刚刚赶完的两千字报导,也总算交货了~要不要采用是一回事,至少我心里十分满足,哈哈哈~好像回到中学时每粒每粒字地数,然后看看还欠几个字,再绞尽脑汁抓破头掏出一些新点子。是好玩是开心的,我是指写完之后~
这几天都在看连续剧《情迷黑森林》,超好笑~~的,要看也要等到我家人看完《金枝欲孽》后,十点半,即使每天好累好累,还是追~! 桥段是模仿漫画动画《日式面包王》,但也改编得好,所以有机会去找来看看,无线出品~

2 comments:

  1. BlogsGator联播-加入成功!

    正所谓:凡走过必留下足迹,凡Blog过必有Blog友……
    Mr BlogsGator最近都不知道要到哪邀请大马中文Blog友(Google已渐渐派不上用场了……)

    SK II 若认识其他马来西亚中文Blogger朋友的话,也请向他们推荐BlogsGator吧~!



    给新会员的推荐:会员贴纸

    ReplyDelete
  2. 我就是想不到方法解决才不敢放勒~ 应该有办法的,在研究着~~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