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05

我的脚不痛了,肿肿的

最近很多人回应“我的脚好痛啊>_<”,说太恶心了,我看看也是~哈哈,像不像医院常常放的伤口照片啊?












不过伤口在我身上时,我却不觉得有什么恐怖, 哈哈哈,伤口也是我身上的一部分, 所以啦,我天天都拍我的伤口,做个记录嘛, 要知道这是我十五年来最严重的伤哦~











这个伤口开始结疤时我才有空看一看我的脚踝,原来已经肿起来了呢~是黑青的痛法,但是一直擦不出黑或青,第二天竟然有点风湿的感觉~~~唉……还是乖乖地去看跌打吧(我很不想去,因为跌打都一定包纱布的)












结果,是的,我带回来一脚纱布咯。不能沾水勒,天啊~这两天冲凉真的是要我的命(任何跌打都是叫你敷个两三天的)然后“神医”(叶神敏中医,简称神医,哈哈哈)说伤口也不要沾水,不然会很难结疤!原来如此!我还天天冲凉洗伤口呢!……

然后我这几天睡觉前都会用头巾包好伤口,
不是爱美,我可不像睡到好梦正甜时痛醒~~但其实也是很有型,只是我没勇气这样走出街上勒~~~



结论:我现在正在康复中,纱布也拆了,肿的地方还没有消,但是可以走可以跳,还可以写部落(痛的时候真的很累人),放心吧!!!>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