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05

海边散步

我脚受伤的那一天,其实是乐极生悲。 话说我那天和阿燕去探索一个我朋友说的“好玩的kellyBay”,而我却不知道有这样的一个地方,不行不行,如果西马的朋友来沙巴玩时我又不清楚那地方就糟了,结果二人探索队就盲踪踪地找~竟然也让我们找到这个地方。




但是,我们没有预订,结果看着河的对面,听着对岸的游客开心地玩游戏……我会再来的!据情报者Ah Goh说:“越多人越好玩!!”那我下次一定拖一大班人马来踩场。



Kelly Bay不用一小时就逛完了(原因是我们过不了对岸), 所以我们下一站直接去Rasa Ria,这是一个酒店业发展的度假区,香格里拉酒店~啊~~~真是个人间天堂~ 你来,你就明白。我如果聪明一点带我姐姐那架8800来就好了, 可以拍个人写真集;不过我的Casio也很听话,哈哈哈~















这里距离市区较远,大约半小时左右,加上不是旺季的关系, 所以出奇地宁静。 我想当时最吵的物体就是我了, 因为我不断发出“哇~~~~~”“好漂亮哦~~~”“好美哦!!”等等的噪音……但是我真的好久没去海边了~~超兴奋的! *_*(看到这里核子猫会大叫“讨厌~~~”呵呵呵)







海滩那么美,一方面也是经过酒店精心安排,否则那些好像露天咖啡亭的木桌椅怎么会摆放在沙滩上呢?其实我想过着是不是一“间”在营业的咖啡“馆”,但那些桌椅看来就是Display Item。太~~~~ 神奇了~是为了我来拍照而放的吗?:D









除了露天咖啡亭,海滩还搭建好几个巴厘式亭子,相信是这几年的巴厘风吹成的吧?我五年前可没看过。




















我超喜欢那里的木质吊床,和浪漫的门纱,再种一些热带植物,来度假的话简直是第一选择嘛!













之后我们还去酒店附近的高尔夫球场拍照,唔~~~感觉上好像不能随便进去,但我们还是到处拍啊拍,一边担心会不会有高尔夫球飞过来。有几棵枯树看起来不这么样,但拍成黑白时感觉好极了~~~








回程的时候我们经过一座大桥,结果就是可以连接去我之前的“我的脚超级痛啊>_<!!!” 本来我们还打算去吃椰子果冻的…… 还有竹筒饭………………………… 讨厌~~ 下次你来我们一起去吃~!

要知道我拍照是疯狂的,所以还有很多相片在我那
千千万万的相簿 里,有空就看看咯~包你看了心情会转好~


2 comments:

  1. 我雖是那裡的人,但是我都還沒有去過...:(

    ReplyDelete
  2. 对,今后我会努力去玩……不是,努力探索更多不为人知的仙境~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