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5, 2006

迟来的串联~~

哈哈~我终于回来写部落咯~~!不是去哪里游玩,也不是电脑或TM坏了~而是我玩得不亦乐乎,不想在大家都回来的日子里坐在电脑前,哈!这个新年好开心好开心,连那些我看不顺的人都好像好看了一点~然后看到我们被tagged了,现在来写写~

“這次的主題是 ‘五件發生在新年的事’ , 首先我會點五個部落客, 每個部落客就要在他們自己的部落格, 寫上讓他們難忘的五件事, 然後他們要各自點給另外五個部落客,最後該篇blog必須用上MYCNY 這個tag , 就這麼簡單。”

哦哦~这样啊~那我蛮多东西写的呢,在等核子猫回来(从TM处纠缠回来)之前我就先说我的新年大事:
1.我几乎每天都在看舞狮子~可爱的狮子好像顽皮的小狗~>_<拍的照片多到我不得不筛选一下


2.红包比去年多了一点~太好了~经济复苏(我是指大家)

3.五人死党经过五年的诅咒(每年团聚总是少一人)终于在今年破 解了

4.全家人和姐姐男友的家人吃饭,在寂静的饭局中总算谈好了结婚的事宜

5.今年是以“我是沙巴人”的心情见我的朋友们~“在哪里做工啊?还是西马吗?”“噢我在这里做工了”

就这样,这些都算蛮难忘又开心的新年大事,其他当然还有很多,心情好时会继续写吧~~哈哈

好,我要开始点名了, 太迟写这种串联就是会头大:

绍萱(自己决定要放在哪个部落啦)
雪人
吉布森
老全
榴莲茶馆



Technorati Tags: myc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