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0, 2006

你差点再也看不到我!

忙到这样子未必是件好事!

忙到每天只睡几个小时,忙到连睡觉都分秒比争,忙到连考试功课都差点当掉,忙到驾车差点送命,忙到记忆力衰退,忙到没时间跟家人讲话,忙到没时间探阿B,忙到真想心跳就此停止



上礼拜不止忙舞台剧,还有2个报告,1个新闻稿交,1个大考,还有一些升学的事情办。结果2头不到岸,报告迟交扣分,舞台剧工作的本分也没做好,而被迫掉换职位,搞到大家都不开心。那时,才发现自己真不应该身兼多“事”。

功课方面,我唯有把期望放在这礼拜和下个礼拜的大考;舞台剧方面,我还有待学习,累积经验,实在不能承担重大的职务。



顺便报告我最近的状况。现在,我都积极休息睡觉,得补充回之前失去的精神和体力。然后,也准备即将来临的2个大考。同时,找著短期工和准备升学的手续。希望未来的一个月能平平安安的渡过啦!

对啦!海外中文书展虽没有我想象中那么有气派,但也不乏好书好杂志。今天只是去听戴“橙汁”的讲座会(竞给我碰到小虹〕,和走马看花吧了!

多几天,应该会再去多一趟,势必搜一袋书回家。到时,拍些照片让你望梅止渴吧!

不能再写啦!我已经@_@了!晚安!祝大家有个好梦!

1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