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1, 2005

我心里不平衡了

拿拿拿。。。不要讲我没警告你哦!不要耍那么多花样哦!一会儿交那么多日记,一会儿又增加东西,你会威胁到我这半个版主的地位!我心里会不平衡的!呵呵!没啦!开玩笑!

有时,写了部落格又不知要放在哪?自己的还是这里?然后,自己又没有设计天份,真懊恼!

不过,最近尤其是这个礼拜我都会超级超级忙碌的,所以要向交换日记请假了!!!

还有啊!照正常的速度写部落格吧,让小白正常长大吧!我担心一天内长得太快,会发育不全,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