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4, 2006

这次癫狂的有五人

好像香港出了巴士阿伯后,本地也要来个本土创作……唉~动手的人最糟糕,一点人品都没有,向众人面前展示癫狂个性的一面也不觉得丢脸……可让身为女性的我惭愧极了;如果那几个男生是她们的男朋友的话,三思哦,虽然不明白为什么会看上,但经过这件事还不甩了她们,以后性命也难保。


你有压力? 我也有压力。不见得打人过后世界就是你的。

去上一些心灵辅导比较好啊。

5 comments:

  1. 听说一向以来都有这种现象…只是科技进步了而已~

    ReplyDelete
  2. 你有压力? 我也有压力。不见得打人过后世界就是你的。

    这句写的好!!!

    ReplyDelete
  3. 是真的阿。这世界是以脑和口取胜的

    ReplyDelete
  4. 所以说女人不能得罪。还有那个身穿青色外套的绝对不是我!只是刚巧我也有一件。拍洗!

    ReplyDelete
  5. 怎么啦?你想上头条啊?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