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8, 2006

离开前的准备

刚辞职,开始准备出国的事情。 由于chest x-ray出现abnormality,申请student visa手续变复杂了。

接著,还要处理比厕纸还长的购物清单,如风衣啊,外套,卫生衣,靴子,球鞋,太阳眼镜等等,大至电脑零件和相机,小至内衣都要买,因为担心自己的不是球状物体,难以再西方国家找到合适的内衣。

此外,时间表也排满了什么剪头发啊、上瑜珈课、追足球、与朋友家人聚餐和一些琐碎但却重要的事情。



购物是最头疼的。要买的东西不能在同一个屋檐下搞定,搞得我要东奔西跑,还要货比三家。偏偏东西买不到,却买了本来不在清单里的“废物”,金钱像潺潺溪水流出去,真心痛!

由于本身是科技白痴,所以选购电脑零件和相机简直是要我的命。上网找资料,却发现一堆我不认识它,它又不认识我的专有名词。LOW YAT不胜枚举及大同小异的选择,更让我不耐烦的心情继续膨胀。最后,尽然在我家附近的电脑店买到了比LOW YAT便宜不少的hard disk,原来“拾”到便宜货是降的。

买相机就复杂多了。明天将继续我的相机寻找记。



至于头发,今午剪了一个funky到不行的发型。不但短,而且发型师还大胆地剃掉我额头上M字的头发。剪完后,一个字,凉啊~~~~洗发水和护发液都省了许多。可惜我家的samsung相机宣布死亡,无法把我型死人的照片传给你。



明天,又要熬夜看足球了。现在连睡觉都觉得在浪费时间

2 comments:

  1. 呜~~要好好念书哦!呜呜~~不要忘了我哦!
    不然我叫那边的朋友‘刮’你出来。

    ReplyDelete
  2. 一出现就说要离开了,不够意思, 哼……
    你走了,我却想回去打仗呢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