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1, 2006

欢送

大家笑笑闹闹, 来到七月了, 核子猫出国深造的日子到咯, 对原本就不常见面的我,你飞到澳洲我们还是可以网上联络的, 可是对于忽然不能见你的朋友,是很残忍的, 因为我试过很多次。常常装疯卖傻的你会不会有这样的感觉呢?还是说已经做好了心理建设,能够抵挡狂风雷雨呢?

雪人在和我哭诉没人开车到机场,请了半天的假到底要不要取消;耀三番四次叫我一起去送机(疯了吗?), 结果他成了波音747;美琳在和我闲聊的时候不经意的叹息了, 说忠狗竟然也会抛下笨猪离家出走。就是想告诉你, 我们都很爱你。

通常出国后的朋友在国外念完书后都会找到工作, 如果我是你,可能就不回来了, 可能大家都会这样想的吧?所以大家都特别伤心。虽然说得很想很远, 但一年时间很快的, 我算算日子,我也回来沙巴快一年了。但是可以出国是好事,而且还得到奖学金,在那里凡事都要注意,生病的时候不要拖太久,自身复原能力不是每次都奏效的;看人的眼目仔细些会避免很多不必要的纷争,因为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形影于色;如果有什么想不通的事,记得我一直都会在网路中留守的。

加油!核子猫永远都打不死踩不烂跌不碎压不扁吹不散 可怕的核子猫

6 comments:

  1. 没有哪个港口是永远的停留......核子猫,加油。

    ReplyDelete
  2. 還以為只有鳥才會飛,
    原來貓也會...

    加油咯!

    ReplyDelete
  3. 没有哪个港口是永远的停留...

    我记得这首歌的歌词。是Edwin介绍的一首好歌。

    离开的人永远不会知道留下来的人的痛苦。

    我很喜欢你的那幅图画,是你画的吗?是你和你的朋友吗?我真的很喜欢~

    我祝福你们友谊长存!

    ReplyDelete
  4. Crayn:
    你好, 我是另一个版主小梅, 欢迎你;
    原来那是一首歌啊?是什么歌呢?

    这幅画, 对,我们六个好朋友的纪念。这里的图和相片, 都是我们原创的,如不我们会注明~

    离开的人也会有被留下来的,所以通常也会感同身受。

    ReplyDelete
  5. Everybody:
    Plz forgive me for using Eng, cuz I still haven figured out how to type chinese.

    Kusou:
    Thanx........... *muaks*

    Edwin:
    Arigato.... I'm a ship that sails forever!

    Huo Niao:
    Ceh. U tot i'm normal cat ah? i have a pair of wings!!

    Crayn:
    Yeah, I'm the one with purple hair. I colored my hair in purple last time.

    Komei:
    Thanx for supporting this blog!!!! U're my survivor!!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