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8, 2006

猫生性懒悠 -- 天气篇

盖世英雄到来!核子猫到来

对不起啦!猫生性懒悠嘛!

我到这儿也有两个礼拜多了,正是冬天最冷的时候(听说7月尾比较冷,但也有人说是8月头)。冬天时,一天的温度差异大,白天16、7度,但夜晚时可跌至0度。对生长在热带国家的我和带不足寒衣的我来说,晚上的温度足以让我直抖索(是写错字了?)不过,现在就好很多了,气温没那么低了,只是整天下雨及刮风。

今早起床时,屋外已雨粉纷飞。吃著丰富的三文治早餐时,一片曙光撒在饭桌上。现在,开了暖气,打开窗口准备在窗缝旁打小梅功课时,才察觉外边又花洒般下雨了。看来今天的逛街活动得取消了。每个拜四都是Suburb Late Night Shopping, 购物中心都延迟营业至9点。




话说回来,我还是喜欢台湾或是沿海地方的气候。我大学附近有个历史性的海港 ---- Fremantle。 虽然海风很冷,但温暖的阳光却有助于调适温度。真希望大学就座落海边,每天眺望海景多舒服!




2 comments:

  1. 你看,你一写国外念书的事,整个SKII就 high class 了很多,闪闪发光~*_*

    照片很漂亮哦!

    ReplyDelete
  2. Haha, SK11 is always so high-class lar!!

    Guess wat, in order to save up the mega bytes, i wrote the blog in Word processor before cut and paste to blogger. So, it would be faster.

    Thanx for the compliment, I like this photo and this place too!!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