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1, 2006

MSN的力量

最近做了个实验(无聊帮主的迷惑~~哈哈, 实验应该是冒险性质的吧?试验应该是考证性质吧?我个人的解释~看看就好), 我在msn的名字后面写道:有谁愿意送我欧洲机票?

然后就有一些朋友回应我了,包括一些好天都不找我聊的人。问的问题不外是:谁会送你机票?(肯定不是你了……)谁会这么好心,告诉我(你想怎样?);为什么要去欧洲?(不是念书就是旅游的啦,难道去嫁人都没机票吗?) 为什么这么贪? (贪就贪大的,你不送就算,别管)为什么忽然想去欧洲?(谁不想去啊?)如果有人送你的话我也要一张(自己要不会自己讨啊?? )

好了,放了一个星期,都是这些回应, 我应该再放久一点,总有机会的。

为什么忽然发狂啊?除了好友在伦敦结婚之外,也因为,我最近看了一篇msn许愿法~~呵呵~可惜那篇文章已经找不回了,内容大约是说一开始作者在昵称后面加上说, 希望有人愿意送她电脑记忆卡。 不久辗转之下真的如愿了。 但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她的朋友想,既然是这样,不如要求大一点,写上要一栋某个国家(我忘了)一千坪面海别墅。神奇的是,经过一堆曲折离奇的网上联络互动,人传人,结果真的让她得到许愿内容一模一样的别墅。


这和我之前看过的红色廻文針传说是类似的, 重点是,你相信自己所作的事吗?真的是有人愿意送你一张欧洲机票吗?为什么会送给你?你先别理。这世界上有着各式各样的人,你敢肯定没有人愿意为了一个小感动而达成你的愿望吗?当然我不是说坐在电脑前面就能坐享其成,但至少将你的心愿告诉别人,或许你会惊觉你已经省了不少冤枉路,或许人传人的当儿真的会遇上对的人,不试看不会知道的。

梦想也一样, 在没有任何行动之前,梦想不会自己达成的。听到有人说“有什么办法?世界就是这样”的时候,我想他们,一定没有真正努力过。

贴了Out Focus后,目前我真的得到不少工作机会,虽然有些不是我想要的,可是出现了意想不到的际遇。你说是幸运吗? 我说 当然不是

2 comments:

  1. 哈,你真想要像那个红色回旋针男孩啊?
    我也何曾不想呢????
    那我许愿有赞助商赞助我环游世界的一切费用。条件只有一个,一定要带着老公。每天写一篇旅游心情和拍照片而已。。。为什么要找我呢? 因为我是普通人,他们要的是平凡人旅游的心情而已。哈。许愿!

    ReplyDelete
  2. 亲爱的,你的文笔可不是普通人的水准啦,别骗人。我们一起许愿!!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